四月 22, 2010

哀悼日

四月二十一日……

中国为玉树大地震哀悼

降半旗


真的不能忽视中国的影响力啊


它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

因为PPS停播一天!

 正确来说呢…对我老妈影响比较深拉
她一整天都在抓狂……因为没得看“下一站幸福”

平均一个小时叫我一次 

“你开来看看…真的停播阿?”   她发戏瘾的样子很小孩子气

”是拉是拉!不相信自己开来看看咯……“我开始不耐烦

“那几时会有?半夜十二点?”
“你该不会想要等到那个时候吧?” 我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她
看她有点想点头的样子…
超炸到!

后悔教她用电脑了…

网络余毒的不只青少年拉!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