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29, 2010

XXX

他叉的……

这里好静哦

超不爽……

“ 啪。。。啪。。。啪”

不好意思我不会打苍蝇


吃苍蝇大便会lao sai 的
(怕怕)

然后下场就跟詹艾佳一样

(偷笑……)

4 条评论:

  1. 切 为什么和我一样? cao kina... (臭小孩) ei bo? (对吗?)哈哈。。乱写的!

    回复删除
  2. ....无言
    我来spam一下我的部落
    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啊……

    预祝USM闭关减肥成功!hoho

    回复删除
  3. 呵呵..看前面那段觉得很爽
    看后面那段很想骂xxx
    嘻嘻..不过还是要谢你的"祝福"(虽然比较讽刺)
    我爱宝贝!!超想念你

    进大学后要加油~不要再找像我酱弱小的人来欺负了~嘻嘻

    回复删除
  4. 呜呜……大家不要听她的…
    我才是被欺负很惨的那一个
    哈哈哈
    拜托啦…可以当我室友是几世修来的福气啊!!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