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06, 2010

那一天………

 



我:好想你呢…怎么办?

草原:我一直都在…只是你忘了我…

我:我开始想你了…怎么办?

大海:你终于回头了…我就说嘛…电脑看久了会生厌
我比较美,是不是?


那我明天去探望大海


就我一个人
离家六公里


就我一个人
骑着脚车


就我一个人
与您细语

往年光辉


4 条评论:

  1.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去参观你那儿的家乡景色! (^_^)

    回复删除
  2. 就普普通通海边一个
    不嫌弃的话,随时恭迎大驾
    哈哈

    回复删除
  3. 不就是有橙和河吗?

    回复删除
  4. 是拉是拉……你又想说你也是kampung 仔是吗?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