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06, 2010

meow


 睡我房门前的那只怪东东,永远的四脚朝天pose,真服了她


这是我离开KMP之后最怀念也最怕的东西

这是一只有独特性格的猫

怎么说呢?
它不怎么爱搭理人
可是它的一举一动的确很好笑

如果你用脚撩它
他会用很快的速度倒下

就好像……
你很累的时候…直接倒在床上的那种感觉
"bab"
可是他躺的是石灰

更贴切的形容就是
好像猫咪打醉拳,

身体向后倾斜

然后不稳
应声倒地

哈哈 
这样形容好像很怪

至少它跟我有点像
去到哪里睡到哪里
(好像每只猫都这样吧!不然睡你床阿?)

他很喜欢在栏杆下睡…
标准的自杀位置
(宿舍有四层
我猜他不曾在底楼睡)

睡在那里简直就是引人犯罪
(不要想歪,没人会想强奸她)

然后一副睡得很甘甜的样子
像是在跟你说
“来呀,来呀,踢我啊”



“真想一脚把他踢下去!”
 朋友经常这样说(包括我拉)
 我很怀疑它伸懒腰的时候会不会就这样掉下去……汗颜

 谢拉…每隔几天就帮我守门…辛苦了



朋友当中有几个狠脚色
先说 枳乔好了

话说当天……

“teup tuep teup tuep"
"飘准”引猫音从他的舌头的震动发出来
然后那只猫走了过来
当大家都注视着他的时候……
“pap!”
一巴掌盖在那张猫脸上
可怜的猫落荒而逃

我和仁馨先是傻眼,然后笑到飙泪
靠,真是无言

太无聊的时候,猫往往成了一帮变态的娱乐品
(我为你的牺牲致敬)

沅峰会把塑胶袋套在猫头上
然后呢……
看戏咯

它会不停地向后退…有点像在舞狮

为眼前挥散不去的“阴影”而不停挣扎…
那一刻…
仿佛看见世界那一端的影子
悄悄的
心肌在抽搐

3 条评论:

  1. 我相信在我学院这儿的 cat population density 会比较大,而且有一天晚上我在熟睡时突然听到很靠近我的猫叫声,睁开眼睛,看见那“不速之客”趴在我床上瞪着我,真是的...

    回复删除
  2. 哇…真羡慕你…夜深人静之时还有“猫儿”陪睡
    哈哈…
    很屌嘛…那只猫…
    过后呢?

    回复删除
  3. 朦胧中记得它被我一大脚踢下床,我继续呼呼大睡。醒来时还以为是发梦,后来室友说他也听到猫叫声,才知道确实有猫想占我便宜 =p

    回复删除